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为何身边有着许多朋友却还是感到寂寞呢? (第1/1页)
以前有一个人跟我聊天 我们的对话是... "其实我很羡慕你" "嗯?" "就是...你的朋友虽然很少但你看起来好快乐?" "啥意思?说人话" "就是...有时候会有一种落寞的感觉,感觉不快乐,有些厌倦这样的生活" "厌倦朋友太多?" "也不是...就是会有种寂寞的感觉" 这就像是一颗没有实心大树一样 大树的外表看起来光鲜亮丽但里面的实心却是空的 好吧!倘若你有以上镇状 你觉得有没有可能是因为 自己的身边没有那个了解自己的朋友呢? 所以才会感觉即使身边朋友很多却还是感到很寂寞 人生在世会遇到各种问题 若你的生命中没有遇到那个懂你灵魂的人 那麽是否会感到寂寞呢? 我想应该会吧!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金鹧鸪 , 【兄妹骨科】烂泥 , 樱满高校之恋爱物语 , 神奇脑洞小短篇合集 , 甘愿[校园1V1] , 离人 , 暗恋对象居然是吸血鬼 , 碎日的笼中鸟 , 如果杀手去快穿【快穿NP】 , 农科院男大生今天也在努力耕地。 , 云霄飞车(nph) , 快穿乙女游戏里的大奶心机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