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推荐 (第1/1页)
最近和朋友在虾皮看到两款零食。 魔芋爽和风吃海带。 魔芋爽就是素毛肚素蒟蒻,吃起来QQ的,味道也很入味,它有三种口味,麻辣、香辣和酸辣,我个人是b较喜欢香辣味。 可是如果要用颜sE区分要小心,麻辣是橘sE,香辣是红sE我一直觉得麻辣要用红sE才对XDD,我就赶过这种蠢事,想吃香辣结果自己拿到麻辣的。 风吃海带其实就是里面有小小的海带,辣辣的,怎麽说,就是让人很怀念让人想一吃再吃。 可是这两种都有一个缺点,就是容易引起嘴馋,一包接着一包,默默的就吃完全部了,然後也默默的胖了好扎心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【排球少年】明日之歌 , 【烟后】残月飞霜(古陵逝烟x宫无后) , 浅醒(骨科) , 全部满分 , 灼玫 , 扞卫爱情 , 【黑篮】Komorebi (海常のラブストーリー) , 我的男主怎么有六个 , 副总夫人第五亿三千九百九十九章 , 囚犯和狱警 , 你值得拥有一道彩虹 , 橙子所有棋魂亮光同人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