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中毒了就是很伤神的事啊 (第1/1页)
一直而言都是殭屍电脑,当然容易发脾气,当然也无从得知控制电脑的心得;何况我是科班出身,电脑难不倒我,何况是控制电脑。 如果是我要捣乱,当然不会去搅乱人家的心思,去颠倒是非说是谁被谁嫁祸,宁愿多一个清楚的头脑去当我的军师。 现在就是他被以为是殭屍电脑的状况混淆拉,我当然落得轻松,而且我还去做别的事。 然後这样就知道,因为自己的电脑她自己不能控制,所以才会去说谁臭P;而且说得很像花全部的心力去使劲,其实只是因为自己非常得生气,就是因为别人控制电脑控制很顺手。 中毒了就是很伤神的事啊,何况是这种嫁祸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八荒炼体术 , 我推的同人 , 掌门要力挽狂澜(重生 NPH ) , 炮灰不想被强制爱 , 嘴贱是要挨艹的 , 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(综英美) , 无情道女修 , 直莮校霸被疯批们强制了 , 【Harry Potter】Hogwarts孤儿院 , 北眼 , 我有个他 , 小皇帝今天哭出声了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