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不知道别人(或别的种族)的看待吧 (第1/1页)
我觉得那叫异族大屠杀的年代 光是当时的一些大屠杀事件 我就觉得 日本战国时代或更早的过去 就有武家失败了就切腹自杀的风俗 一直锁国到裴里美国舰队的黑船来袭 才打开锁国的日本 我想是各武家都长期没有接触过外国的概念 就是直到攻打别的国家 才会有着 人家战败了 没有切腹自杀是一种耻辱 然後就到处大屠杀 光是人跟人不熟识就会产生误会 我想这一点因为各国风俗都不同才会发生战争 我想这一点是很好理解 当时的屠杀心理 应该解释成 日本当地有战败没有切腹叫做耻辱 而觉得该帮他们补上一刀 而不知道别人或别的种族的看待吧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就想睡了对门邻居(青梅竹马,1v1) , 真夜 , 我不是男二吗?! , 副总夫人第五亿三千九百九十九章 , 爆炒王之盾 , 绝域迷途 , 在宇宙中寻觅你 , Maso , 【SHINee温民】A-Z极短篇-天使伤患衍生 , 干扰剧情后我成PO文女主了【NPH】 , 金屋藏作精 , [持花]群草倒伏,见风吹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