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10/10(四)果然人还是要闲下来才有时间思考吧 (第1/1页)
今天在家没有多睡太多时间,我想可能是我T力进步的原因。 我开始意识到开始工作後,想要好好学习和思考一件事相对难。 具T来说今天做了哪些事情呢?想一想明天的工作该怎麽做,然後回头看一下小朋友们的生字本,观察他们写的生字。 也就是从今天开始,我想有必要继续写日记,应该说是向前补全日记,因为这样我才有办法回看我的种种思考和进步。 我当然知道,也当然担心这样会花很多额外的时间,但我想,时间应该不是我要去考虑的事情。 重要的是去开始做,然後尽量先求有再求好。 我和我的家人双十节在家里订了外送披萨,今天的披萨很好吃,因为送来时还是热热的,起司状态刚好,我很感谢那位外送员,在此做个纪录! 虽然这次双十节没有连假,偶尔休一天其实我T感上觉得有好处也有坏处,坏处就是真的不敢好好休息,心里也有些拿不定主意是何去做什麽。 好处是,真的能停下来思考,然後多陪陪家人^_^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林北有川 , 放心吧!过了今天就没事了。 , 仍是小欢喜 , 七日低语 , 斗破:我开局就无敌 , 寇王(1vN) , 津津(SM) , 【IDOLiSH7乙女向】如诗如画 , 肚子疼的男人们 , 斯图亚特之龙 【第四卷】:贵族和吟游诗人 , 变成喵共梦后,把男主挨个睡了 , 咫尺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