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【好友分享】狂言-蛇 (第1/1页)
我不断褪去我的壳 以一种很沉默的柔软 前方 其实很冷 不像我背弃的外衣 能慢慢变y *** 今天要来介绍的是狂言的作品——《蛇》。 我挺喜欢他用蛇来b喻心灵过程,用淡淡的、有些冰冷的词句,道出自己即将面临困难。 蛇是自己,而背弃的外衣能慢慢变y,「y」应该是指「坚强」。再反过来看第一、二句,给人一种秉着理X丢弃过去伤痕的感觉。与最後二句相应,让我猜想着,或许意思是指「失去的能让人变得坚强」? 不过这想法在之後看第二次时被我推翻了XD 蛇是冷血动物,因此第三、四句不禁让我这麽想:是心里伤痕累累到无感?抑或是内心更加强大了? 於是我又看了一次最後两句,结果答案更倾向於「心里伤痕累累到无感」。因为倒数第二句的开头用了「不像」这两个字,所以应该是指自己并不像抛下的那些能变得坚强。 总T上给人的感觉是理X、冷淡、成熟、g练,不过再细细品味一次,就能发现「蛇」其实很受伤、心寒、无奈 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呢~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【剑三/霸歌】长相思 , 极品上门女婿 , 幽享一梦5 , 我推的同人 , 穿进18X游戏后被疯狗爆艹透批 , 情欲大冒险(繁) , 对门的阿姨是位欲求不满的H文女作家 , 孕喜攻略 , 扣了不良少年情敌的批之后 , 别放过那个攻 , 书生他娇弱又矜贵 , 从鲨夫开始(快穿 np 高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