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如果太空人在太空上看地球会是什麽感觉 (第1/1页)
如果太空人在太空上看地球会是什麽感觉,几乎都会回答:是美丽,且危险的0。 因为太空人在近地轨道上,是很容易因为看到一大片美丽的家园,而忘了身边要g嘛,或身边的安全,而呆立在那... 地球是美丽的,尤其湛蓝sE的海水。 也许太空人常拿自己携带上太空的水,来去和眼前的地球b。 这是在地球上看不到的美景,地球是很美,但是又美的危险。 如果要太空漫步,一松开手,因为看到一大片的地球,让太空人呆立住的话,肯定是要人命的。 但是,在太空舱内,要去看地球,又是另外一种结果;像是解思乡之苦,但是又是觉得眼前得美丽的地球,感觉b例占b较大。 所以这是b较能用看美丽的地球,去疗癒太空人的身心的。 宇宙再大,还是不如家乡来得美好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《九天女帝的下贱渴望》 , 我被鸟偷走当老婆这件事 , 庭园世界冒险 , 被欺压的可怜大皇子(双/np) , 邻家翘保姆 , 吾命骑士同人 , 【abo生子】假嫂子真爱人 , 天陆同人文──我们的曾经 , [文野同人] 某科学的横滨和不科学的超能力者 , 风暴蝴蝶 , 人妻与黄油NPC【NTR 高H】 , 罪妻撩人:薄太太在线虐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