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平日只做一点孝顺,就已经算了不起的行为了 (第1/1页)
好像我平日就替mama买米或糙米 本来是我自己要做孝亲费 就被误会说我发了之类的 我就明白我所做的做事习惯 光这个及时孝顺父母 大部分子nV并不会去行动 更不可能会被那种人了解是即时孝顺父母了 相对来讲人家我自己同辈好友有的已经结婚了 我这个只是做一点点能做的范围 就是送送米或糙米 送送调理油或沙拉油 我也知道人家大部分人是连我这样做也不会 当然也知道人家那种人为何会曲解得更厉害 所以我也知道为何没有顾这就是基本花费 而拿那种费用去发给别人做〝洒币外交〞了 所以也就理解为何邻居要帮忙把我这种孝顺行为说出去了 而我只是觉得 趁mama还在时 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或是蒋经国总统说过的:今天不做,明天就会後悔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雏菊公主文集 , 迷路时,请看月亮 , 稚白【校园,NP,强制】 , 神战 剑士篇 , 遗憾是青春的句点 , 【总/攻】有钱就是了不起 , 撞见咖啡馆老板自慰之后(H) , 拍卖会之犬 , 越界 , 暗祷 , 测试版 , 神的金丝雀(逆袭NP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