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人家不懂有关『家』或类似的事 (第1/1页)
人家孤儿可能就是没有家的概念 也因此常常吃醋 1有的人上班就是为了经营自己家里 或者有人是拿一部分薪水在成家前做孝亲费 2过年是家家户户团聚在一起的日子 而且过年前几天就忙着办年货或家里大扫除 3网站就是一种家的概念 你有帐号在上面 就可以作部落格 或者网路直播...或者是别种 多多少少是因为公开抒发自己的感觉 像自己创业一般经营 4基督徒进教会就会有种家里的感觉 彼此称弟兄或子妹 或者是进天家的概念 5有人是有家人可以做丧事阿 6或者是我们是在家做家事阿 就全是为了家人而贡献阿 7有些人或者是类似有亚斯伯格氏症的人啊 都是属於妈宝 到长得很大了都还凡事问mama的意见 我想人家是b较不懂以上 才会别人发生有类似这种行为的时候 不用说 就醋劲大发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华堂(nph) , December , 【all琴酒】银发大猫也会喝gin吗 , 礼物(《作茧》同人) , 那个,属於我们的曾经 , 跟四个男人同居的羞耻经历(高H NP) , 穿越兽世搞基建 , 野猪传奇 , [主攻/BDSM]在我的怀里 , 【高银】白头偕老也是有难度的 , 年代甜炸了:寡妇她男人回来啦 , 爱情和面包我都有